投资指南
投资徐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投资指南 > 投资徐州
徐州2.5产业园项目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4-10-23 浏览次数:

徐州2.5产业园(徐州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由泉山区政府与徐州工程学院共同建设,是以企业管理咨询、金融服务、工业设计规划、现代化检测技术与食品安全质量控制、高端装备制造核心技术和信息技术研发服务六大产业平台为核心的创新型科技产业园。

据泉山区科技局局长孟庆礼介绍,徐州2.5产业园旨在充分发挥徐州工程学院的学科优势与徐州地方产业优势,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与知识服务流程外包(KPO)产业,形成面向高知型人才汇聚、产学研高度统一的创新创业平台,力争建成江北第一家2.5产业园和省内一流的大学科技园。 徐州2.5产业园总部位于徐州工程学院老校区(原彭城大学),将分两期开发建设,一期(孵化基地)占地约100亩,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其中办公用房2.1万平方米,配套用房3.9万平方米),计划建成科技孵化基地、技术转移基地、科技研发基地以及成果转化基地,目前已先期启动5000平方米金融服务区;二期(产业化基地)在泉山经济开发区选址建设,规划占地约500亩,功能定位为产业化园区,构建“一园两区”的产业发展格局。据悉,泉山区与徐州工程学院还将共同组建徐州工程学院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对徐州2.5产业园进行企业化经营。

 名词解释:“2.5产业”是指介于第二和第三产业之间的产业,既有服务、贸易、结算等第三产业管理中心的职能,又具备独特的研发中心、公司核心技术产品的生产中心和现代物流运行服务等第二产业运营的职能。

上一篇:江苏师大科技园项目

下一篇:云龙区文化科技产业项目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