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指南
投资徐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投资指南 > 投资徐州
丰县大沙河生态旅游区项目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5-01-07 浏览次数:

项目地址   

项目选址在沿大沙河两岸一带约50公里的风景带中,主要在华山镇区与大沙河镇。

项目建设背景及市场分析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人越来越讲究生活质量,对平时休闲旅游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丰县境内沿大沙河两岸一带风景秀丽,适宜开发休闲旅游景点。

建设规模主要包括五个部分:

华山景区,在华山镇大沙河附近以华山闸为重点,建设大沙河旅游度假村、华山闸天然浴场、水上公园、网箱养鱼示范区四个景点;大沙河生态旅游风景带农家小院:规划在大沙河林场段建设连片农家小院20户,以提高大沙河景区内涵,提高大沙河景区的接待能力和水平;沿河风景带:沿大沙河两岸建设生态观光园、生态果品园、生态花卉园,形成河流与周围环境的良好生态循环;大沙河生态旅游科技示范园:以大沙河果都观光园为基础建设四季鲜果园、果味餐厅、景观设施、解说系统以及相关配套设施等;玉龙湖湿地公园:以术龙湖为中心开发湿地公园。

项目投资与效益分析

预计总投资3亿元,建成后年接待游客50万人,形成旅游收入1.5亿元.

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独资

上一篇:徐州淮海文博园项目

下一篇: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选资重点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