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指南
投资徐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投资指南 > 投资徐州
2018年重大产业项目投资计划公布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8-02-14 浏览次数:

日前,市委、市政府印发实施2018年重大产业项目投资计划,《计划》明确2018年组织实施210项重大产业项目、总投资4662亿元。其中当年实施项目183项、总投资363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77亿元;前期推进项目27项,总投资1026亿元。

2月13日,市发改委在新城区徐州报业传媒大厦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我市2018年重大产业项目投资计划总体情况。

据市发改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王宏燕介绍,今年的项目编排,主要从“四个聚焦”进行把握。一是聚焦绿色发展。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作为选排项目的基本标尺,严把项目环保关口,对产能过剩、高污染、高能耗等项目一律不予安排。二是聚焦新动能培育。围绕构建“6+6”先进制造业体系和“333”现代服务业体系建设,聚焦智能化、高端化,着重考虑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主攻“四新经济”的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项目。三是聚焦平台载体。围绕形成集聚高端产业和高端要素的“强磁场”,以推动平台载体数量质量双提升为目标,加快形成平台叠加优势。四是聚焦规模带动。项目总投资原则上在5亿元以上,新兴产业、食品及农副产品加工项目总投资在1亿元以上。

上一篇: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快速推进

下一篇:正崴高端手机供应链项目在徐开工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