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政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公告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9-03-27 浏览次数:

 根据安排,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开展巡察。
 一、巡察时间
 2019年3月22日—5月10日
 二、巡察内容
  牢牢把握“五个持续”重大要求,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等作为重点,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对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近三年相关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同时,加强对巡视巡察共性问题整改情况的督查。
  三、反映渠道
 第三巡察组值班电话:180-0011-8003(工作日上午9:00至下午5:30)。
 邮政信箱:徐州市第100号邮政专用信箱。
 电子邮箱:xzswxcb001@163.com,同时在东三区245会议室西侧走廊中间处设置了联系信箱。
特此公告
 
 
                  中共徐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3月21日
 

上一篇:2019年台湾工作办公室绩效目标公开表-绩效目标情况

下一篇:徐州市台商服务热线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