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徐州市台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

 根据徐州市台办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12月25日上午,市台办组织召开会议,专题讨论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台办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组副组长宋玉树、市台办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台办副主任徐慧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就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思路,进行了总体部署。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组副组长宋玉树对该办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这既是鼓励更是鞭策。市台办主任朱晓清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高度总结,并紧密结合对台工作实际推进反腐倡廉建设,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为来年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供了遵循、奠定了基础。

  此次专题会议已经是该办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第二次专题会议。会议内容丰富、要求明确、成效明显,达到了总结分析经验,提升党风廉政建设质量水瓶的目的。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中,徐州市台办将切实增强反腐倡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持续推进“三清机关”创建。(王栋)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开展“双十”行动 推进对台工作

下一篇:今年前9月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同比增长逾200%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