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台城市交通管理研讨会”在徐州举行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4-02-11 浏览次数:

1月9日,“徐台城市交通管理研讨会”在徐州举行。研讨会上,台北市交通局副局长林丽玉等4位交通专家分别就台北市城市交通趋势、交通工程、智能交通管理和公共交通与轨道交通等课题发表演讲,并对完善徐州市交通管理、科学解决徐州市交通难题提出多项建设性意见。

徐州市副市长兼公安局长孙建友,市公安局、交通局、规划局、重点办、轨道公司、城管局等部门负责人共50多人出席了会议。去年3月,徐州市长朱民和台北市长郝龙斌达成了稳步推进两地城市管理双向交流的共识,并表达了邀请台北交通专家来徐考察指导的意向。

研讨会之前,林丽玉博士一行对徐州市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实地调研,考察了市交通指挥中心、全市主要交通路口、东三环高架、轻轨试验段和绕城高速等。此次台北市交通局组团来徐交流,对于深化徐台城市交流,打造对台交流交往“新高地”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睢宁县在台北举办经贸合作恳谈会

下一篇:徐州市云龙区台资企业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