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台企入选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名单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4-02-11 浏览次数:

江苏与台湾网1月8日讯 经企业申报、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核实推荐、专家复核、网上公示及现场抽检,日前,工信部正式公布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徐州市生产电池组件的台资骨干企业江苏艾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组件)顺利入选。

台资企业江苏艾德公司现有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能力600兆瓦,太阳能电池生产能力200兆瓦,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建设能力200兆瓦,是国内电池组件生产的龙头企业。据了解,目前全国共有500多家光伏企业,而进入第一批符合《条件》入围的只有109家,八成左右的企业未能入围。

上一篇:徐州市云龙区台资企业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下一篇:台湾元祥精密机电项目签约仪式在新沂市举行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