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2013苏台(徐州)医疗发展研讨会举行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4-02-11 浏览次数:

为深化徐州和台湾两地医疗卫生合作,12月9日-10日,徐州市医院协会、台湾中华卫生医疗协会联合举办了“2013苏台(徐州)医疗发展研讨会”,来自徐州和台湾两地的130余位医院院长和医院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徐州市副市长孔海燕、台湾医疗协会理事长石曜堂分别致辞,徐州市卫生局局长吴宪介绍了徐州市医疗卫生情况,台湾长庚医院院长翁文能、双和医院院长吴志雄、奇美医院副院长王志中等先后发言。双方以交流两地医院管理经验为重点,研讨徐台医疗卫生领域的互补优势,并就深化徐台两地医疗卫生工作的协作,提升徐州市“区域性医疗中心”的地位展开了充分讨论。与会者一致认为,此次研讨会,对于打造徐州医疗系统对台交流交往新高地,加速推进徐州市医疗卫生工作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在徐期间,台湾医院院长团还参访了徐州中心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医院和儿童医院等4家三等甲级医院。

上一篇:第四届“中国·邳州海峡两岸象棋比赛”在邳州市举行

下一篇:徐州海峡交流协会成立 赵碧凌当选会长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