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4-03-26 浏览次数:

江苏与台湾网3月22日讯 3月20日,徐州市台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市台办主任朱晓清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市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屈炎作重要讲话。督导组成员,市台办全体党员,部分退休老党员参加了会议。

 动员大会上,朱晓清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努力在解决“四风”问题上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实效。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突出抓好“四查四治”,努力做到“五个到位”,努力取得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突出问题得到解决、作风形象明显改进、人民群众真正满意的实效。三是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环节工作,有力有序推动活动开展。活动重点要抓好三个环节,即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对台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改革发展的成效检验活动的成果。

朱晓清代表市台办作出郑重承诺:一定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一定全力配合市委督导组工作,一定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以更高标准对照检查,以更实举措解决问题,以更严要求改进作风,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

市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屈炎对市台办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台办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为教育实践活动的扎实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对市台办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提出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央、省市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二是要以优良的作风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有力有序开展;三是配合好督导组工作,推动活动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动员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办领导班子、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中层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上一篇:徐州海峡交流协会成立 赵碧凌当选会长

下一篇:徐州市召开全市台办系统工作会议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