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云龙区台办为台胞台属开展春季义诊活动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4-05-22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上午,徐州市云龙区台办在彭城街道办事处晓光社区为辖区台胞、台属开展了春季义诊活动。台企徐州京城皮肤病医院总经理、台胞胡佩瑜女士向台属侨眷们赠送了护理药箱。
  活动中,来自京城皮肤病医院的医务人员一部分在义诊点给前来咨询问诊的居民进行简单的身体指标测试,耐心回答居民提出的各种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问题。另一部分医务人员在云龙区台办和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年迈的台胞、台属家中,为他们上门义诊,讲解老年人健康护理相关知识。
  王于超老人的儿子常年在美国工作,他和老伴王镇云都已经年过古稀。“大爷,您血压有点高,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医护人员在给两位老人量过了血压后告诉王大爷,并和王镇云阿姨讨论了饮食烹饪方面的事宜,叮嘱两位老人一定要注意饮食,保持心情愉悦。云龙区台办主任王纯也向两位老人咨询是否有生活上的困难,区台办一定尽全力帮助解决。得知老人想在平时为社区居民做点力所能及的事,王纯立即与晓光社区工作人员联系,积极帮助老人实现自己的想法。 (云龙区台办 陈曦)

上一篇:徐州市泉山区台办开展台企服务月活动

下一篇:新沂市与台湾光彩事业促进会商业地产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