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台湾产业园落户丰县经济开发区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4-07-22 浏览次数:

日前,一座高标准、专业化的台湾产业园即将在徐州丰县经济开发区开工建设。

丰县台湾产业园由中山市大囷塑胶有限公司、东莞市凯基化工有限公司、东莞市凯拓塑胶有限公司、东莞市优肯聚合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台资企业联合出资。园区位于丰县经济开发区化工园内,以工业塑料和医用塑料、塑料包装、塑料管材、片材和薄膜的研发等高新技术产业为主。通过产业集聚效应带动相关产业特别是第三产业发展,配套科研设计、商务信息、产品展销、仓储物流及居住、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生活服务设施,建成后将成为产城一体的花园式高新科技园区。

丰县台湾产业园分二期投资建设,计划通过3-5年的时间,打造一个台资企业集中布局、产业集聚发展的“园中园”。(丰县台办 马兴无)

上一篇:徐州市交通参访团赴台考察城市交通管理

下一篇:徐州贾汪区启动第四次全区台情普查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