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云龙区台办召开台资企业座谈会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4-06-01 浏览次数: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优化对企业的服务,日期,徐州市云龙区台办召开台资企业座谈会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会。区政府副区长贺恒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查组组长、区双拥办主任王克稳、区台办主任王纯,辖区台资企业负责人,台胞及各办事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区台办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座谈并征求意见。各台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对区台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各办事处参会人员、台胞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和交流,并对区台办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王纯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表示,对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区台办将认真梳理,即行即改,本部门解决不了的,将反映到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区台办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能力,全力解决好台资企业在创业发展及台胞、台属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将“台胞之家做实做亮”。(云龙区台办 陈曦)

上一篇:徐州市云龙区台办深入社区开展助残活动

下一篇:台湾润泰集团到徐州贾汪区考察商贸流通业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