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京城皮肤病医院医生赴台参加亚洲皮肤医学盛会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4-06-01 浏览次数:

日前,受台湾皮肤科医学会及台湾海峡两岸皮肤医学暨医学美容交流学会的邀请,徐州京城皮肤病医院两名医生赴台参加第二届台湾皮肤科医学学术研讨会暨台湾皮肤科医学会2014年春季医学学术研讨会。

此次会议内容涵盖皮肤疾病与美容皮肤医学,特邀请意大利、美国、以色列等多位国际知名皮肤科医师赴台演讲,并进行现场示范与教学课程,会议的规模及水准在亚洲地区堪称典范。徐州京城皮肤病医院作为淮海经济区最大的皮肤病专科医院,在本地区享有盛誉,但有幸委派皮肤科专业医生参与本次皮肤医学与美容医学盛会,共同分享皮肤科学的研究经验与成果,实属可贵。

在台期间,徐州京城皮肤医院的医生随团参观了台北万芳医院以及新光吴火狮纪念医院。两家代表性医院舒适整洁的医疗环境及以患者至上的人文关怀给参观团成员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表示,此行受益良多,不仅见识了台湾医师严谨专业的学术态度,更对台湾的医疗品质及服务细节感触颇深,直言将在以后的医疗服务中转化所学经验,为淮海经济区百姓的皮肤健康贡献力量。(徐州市京城皮肤病医院 胡佩瑜)

上一篇:徐州市鼓楼区台办积极为台胞台属破解难题

下一篇:新沂市台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