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云龙区台办三措并举检查台企安全生产情况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4-08-08 浏览次数:

为提高辖区台企安全生产意识,加强企业安全防范措施,避免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近日云龙区台办三措并举对辖区内台资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一是通过沟通平台敲响警钟。云龙区台办通过微信群、qq群、电话等沟通平台,提醒台资企业负责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对8.2昆山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不存侥幸心理,随时自查自纠,做到及早发现、及早解决。
二是派人实地检查督促。云龙区台办全体人员深入台企,全面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主要了解企业内部结构情况;各种规章制度的制定和落实;各项安全设施的配备;水、电线路的检查和维修;食品加工销售的规范流程等。要求各企业切实做到每日检查、每周复查、每月大排查。
三是联合执法查找问题。联合消防、卫生等部门,重点对超市、酒店、写字楼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检查。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保障企业安全健康发展。

上一篇:云龙区台办举办台商联谊活动

下一篇:徐州贾汪区台办督促台资企业做好安全生产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