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丰县台联对到丰台胞开展“五个一”活动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6-05-13 浏览次数:

从五月开始,丰县台属联谊会对来丰探亲、旅游、考察的台胞台商,开展“五个一”服务活动。即:
   迎接一程。凡是来丰的台胞,丰县台联派员迎接到观音机场、徐州站、丰徐高速路口。
   赠图一份。对接到后的台胞,每人赠送一份丰县地图作留念,以示不忘家乡故土。
   陪伴一路。按照台胞意愿,台联人员陪同参观考察丰县的人文历史、名胜古迹、经济开发区、城乡变化。
   安排一餐。把当地的小吃或特色菜肴让台胞品尝,使他们回味家乡的味道。
   送一特产。台胞临别时,台联赠送一件丰县特产:一箱苹果、酥梨、桃杏罐头、牛蒡茶酥、芦荟、莲藕等,表示友好。
   通过“五个一”活动,激发台胞返乡的热情,活跃了两地的交往交流。(丰县台办  马兴无)
 

上一篇:台湾工匠在徐州

下一篇:全国台企联参访团考察徐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