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徐州市台办召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

    3月4日上午,徐州市台办会同派驻八组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形势要求,部署安排2019年工作任务。派驻八组张健组长到会并讲话,市台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市台办朱晓清主任指出,2018年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聚焦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党风廉政建设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形成了“风清、气正、劲足”的良好氛围,为全市对台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朱晓清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办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清形势要求,主动担当作为,不断为提升全市对台工作水平奠定坚强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着力解决政治素养不够的问题。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清醒认识台办作为党领导下的政治机关,有着特殊的政治意义和历史使命,树立台办人强烈的政治敏感性。二要层层压实传导,着力解决主体责任不清的问题。签订了责任书,就要履职,兑现承诺,做到权力运行到哪里,监管职责就延伸到哪里。三要坚持严管厚爱,着力解决执纪问责不严的问题。坚决维护党纪法规的严肃性,从领导班子成员做起,从处室负责人严起,不搞选择性执纪,不搞下不为例。四要支持派驻工作,着力解决不愿不会的问题。按照工作联系规则和责任分解要求,按时报送材料,配合整改问题,主动接受监督。
     会上,市台办徐慧副主任,总结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了当前市台办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挑战考验,并以创建“三清机关”为抓手,部署了 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任务,重点明确了五方面17项工作。
张健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台办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并就做好市台办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落实中央及省市重大决策部署上把自己摆进去,强化对台工作的政治敏感性。二要以作风建设为切口,在坚持转作风树新风上把自己摆进去,认清深化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长期性。三要以服务台商为中心,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中把自己摆进去,切实增强日常工作关系中的纪律性。四要以廉洁自律为重点,在严守党纪国法中把自己摆进去,一以贯之地保持党员干部的纯洁性。五要以落实责任为抓手,在自觉接受监督中把自己摆进去,提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主动性。
      会上,市台办朱晓清主任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处室负责人、处室负责人与党员干部,分别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同时,还印发了《市台办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三清机关”创建责任分解表》。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老干部赴贾汪参观学习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