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应邀赴台考察交流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9-07-09 浏览次数:

应台湾《旺报》的邀请,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郭依足、都市晨报彭城晚报文化工作室主任林刚赴台交流。  

  在台期间,郭依足一行参观了旺旺中时传媒集团《旺报》,并参加了《旺报》组织的“第九届两岸征文颁奖盛典”活动。本届征文大赛主题是“大陆人看台湾、台湾人看大陆”,举办两岸征文大赛,是希望通过民众的视角,分享彼此的所见所思所感,推动两岸相互学习,增强认识,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其中,大陆作者廖海珊的《这些年,我们被骗来台湾》,台湾作者林安儒的《一条上海友人送给母亲的棉裤》获得大赛首奖。 

  郭依足一行还参观考察了领航集团台湾产物保险公司、亿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天成医疗体系天晟医院等企业,并展开座谈交流。通过座谈交流,了解了这些企业的成长、发展,以及企业在社会公益事业上的重视与支持。其中,从事金融保险、不动产、电子、汽车、饭店及公益等多元经营的领航集团负责人在听取介绍徐州概况后,有意突破在苏南的经营区域,来徐州考察投资合作。通过考察,深深体会到两岸同胞一家亲、血浓于水的深情厚谊。 

上一篇:徐州市政府审议并原则通过“55条惠台措施”

下一篇:徐州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台办反馈巡察情况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