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朱晓清主任讲授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党课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9-07-11 浏览次数:

近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徐州市台办主任朱晓清以“牢固树立勤政廉政守责尽责思想,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主题,为全办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朱晓清结合台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阶段整治情况,从“警惕身边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充分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本质和危害”、“有效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三个方面,讲授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存在形式和危害。 

  朱晓清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具有反复性、顽固性,要通过本轮巡察整改,根治病灶,彻底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王栋) 

上一篇: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应邀赴台考察交流

下一篇:徐州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台办反馈巡察情况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