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台湾东元集团技术参访团再次来徐考察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9-07-11 浏览次数:

7月10日-12日,台湾东元集团技术参访团一行来徐,进行为期3天的参观考察。 

  在徐期间,参访团一行先后赴贾汪区考察吉麦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就三轮车动力底盘规格及合作模式进行洽谈,就两轮电动车车型规格和四轮新能源汽车技术开展研讨交流;随后,又赴丰县考察巨杰机电、科亚机电和欧皇(小刀)电动车公司,就两轮电动车电机、控制器和整车设定技术等采购合作事宜进行洽谈,研究讨论合作模式。 

  参访团此次来徐考察,旨在与徐州电动车及新能源汽车行业进行接洽,沟通合作模式,促进双方技术交流,为推动徐台产业交流与合作奠定基础。(王栋) 

上一篇:台湾汇科投资公司董事长陈韦迪来徐考察

下一篇:2019台湾大学生暑期徐州实习特训营开营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