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徐州市台办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9-07-23 浏览次数:

 

723日下午,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严密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慧副主任对党纪处分条例亮点进行了释义,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统计情况和涉黑涉恶腐败典型案例,组织观看了廉政微电影《阳光照在大路上》和《忠诚的考验》。

最后,办朱晓清主任组织与会人员开展体会交流。朱主任指出:很多人之所以出现腐败,主要是经受不住诱惑和考验,为了目的不择手段,最后一步一步滑向深渊。我们党员干部不要总认为腐败离自己很远,不存在腐败,而是要高度重视,通过加大学习力度,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坚决抵制所有诱惑。尤其是我们台办人,不光要防止发生经济问题,更要严防出现政治问题。

朱主任强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要通过此次巡察整改,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和监督机制,形成用制度管权、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的政治氛围,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此次警示教育大会,是该办“守初心 担使命”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启动活动,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该办还将通过开展一次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监察法知识测试、一次警示教育基地现场教学、一次廉政风险点排查、一轮廉政谈话、撰写一篇感悟体会等“六个一”专题活动,贯彻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推进“三清机关”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确保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王栋)

上一篇:徐大勇参加徐州市台办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市台办开展党内法规和宪法、监察法知识测试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