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台湾大学生暑期徐州企业实习活动第一批圆满收官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9-08-09 浏览次数:

 

87,为期一个月的“相约彭城,筑创未来”——2019年台湾大学生暑期徐州企业实习活动第一批圆满收官。  

台湾大学生一行在徐州,走进企业、走进在徐高校,为徐州的汉文化点赞,为徐州的“一城青山半城湖”点赞。

一首由徐台两地青年共同演绎的MV《徐州》: 七月彭城旧瓦下, 饮下青春的酒,和我在徐州的街头走一走,走到梦想的花盛开一路前程锦绣,马庄民生红火火,香包爱不释手,两汉文化萦绕心头, 千秋岁月光阴悠悠,走到繁荣的今朝 尽看我辈人物风流......为第三期台湾大学生暑期徐州企业实习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张学良)

 

上一篇:体验徐州之美 感受两汉之韵

下一篇:徐州市委台办实施“五项工作”创建“三清机关”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