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台青年志愿者座谈会暨青少年事务工作交流会召开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9-08-22 浏览次数:

近日,“相约彭城,筑创未来”2019年第二批台湾大学生暑期徐州实践团的部分学生,与徐州市志愿者协会的青年志愿者们共同参加了“2019徐州—台湾青年志愿者座谈会暨青少年事务工作交流会”。

  江苏师范大学E青春翻译志愿服务队的蔡丽丽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她参与徐州市国际马拉松赛、彭城英才荟、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等大型赛会的经历,讲述了志愿服务中发生的一些有趣的故事,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听完徐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的分享,台湾大学生志愿者们感触良多,纷纷分享各自参与志愿活动的有趣经历和对参加志愿者活动的思考,现场气氛热烈。台湾大学生张斯涵分享了在参与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活动中,遇到一位在家突发疾病倒的老人,在志愿者到来之前,老人已经绝望地躺了好几天,志愿者的出现给了他生的希望。从这次经历中,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奉献的快乐。

  此次座谈会为徐台两地青年搭建了交流沟通平台,使他们在参与、倾听、分享的过程中加深了解和理解,增进互信和互助,同时以座谈交流的形式,引领徐州与台湾青年学生就青年志愿服务和青少年事务工作进行深层次的理性思考,缔结两岸友谊之花!

上一篇:市委台办召开廉政专题会议

下一篇:徐州贯彻落实惠台优惠政策 取得积极成效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