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工会组织健步走活动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9-08-23 浏览次数:

 

823下午 ,市台办工会组织全办人员,在贾汪区潘安湖湖公园开展了以“绿色健步走低碳伴我行”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参与此次活动人数20余人。活动从潘安湖湖公园东门为起点出发,沿路由北向南行走,至湖边码头休息区,全程约3.5公里。

活动开始前,工会工作人员作了开展活动的意义和健步走注意事项,办领导班子和大家一起,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活力四射,最后全部顺利抵达终点。
   
本次健步走活动,旨在倡导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和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不断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身心素质。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张学良)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赴运河支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徐州一中与台湾光仁中学结对交流侧记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