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举办台商、台属中秋联谊会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9-08-29 浏览次数:

 

828上午,徐州市台办举办台商、台属中秋联谊会,50多位台商、台属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喜迎中秋。市政府副秘书长姜明参加联谊会。

姜明副秘书长向全市台胞、台商、台属朋友们致以诚挚的祝福。姜明介绍了徐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徐台交流合作情况,他希望台商把握机遇,搞好转型升级,做大做优做强企业。他说,徐州市委、市政府研究出台了《关于促进徐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从促进徐台经贸合作、鼓励台胞来徐就业创业、深化徐台两地社会文化交融、为台胞来徐生产和生活提供便利条件4个方面,帮助台胞、台商在投资、生产、生活、就业、创业等方面享受优惠待遇,为台企、台商更好更快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徐州市台协副会长、徐州韦肯国际文化交流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聿旬感谢市台办多年来对台商的关心、支持和周到服务,表示要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宣传徐州的投资环境,带动更多的台商来投资兴业。

上一篇:徐州一中与台湾光仁中学结对交流侧记

下一篇:新北市里长代表团来徐州参访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