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党员干部参观“守初心·书清廉”书画作品展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配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崇廉尚洁文化氛围,涵养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三清”政治生态。9月17日上午,徐州市台办严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徐州市艺术馆,参观“守初心·书清廉”——“三清杯”书画作品展。 

  展出的书画作品不仅把廉政理论融入到书画作品里,还将廉政、反腐的实质内涵,深刻直观的凸显在作品本身,予人教育,给人启迪。大家对不同书法、绘画展示作品逐一观看,在欣赏优秀艺术作品的同时,体会、交流着作品的意义。 

  通过参展,全办党员干部通过视觉品味优秀的书法、绘画作品,又一次经历了精神和心灵的洗礼,也产生了共鸣,即:弘扬清风正气,明辨是非曲直,爱岗敬业、担当作为,不忘初心,做忠诚干净合格的共产党员。(王栋) 

上一篇:徐州市淮塔管理局赴台收集历史资料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