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组织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党徐州市委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细落实,日前,徐州市台办领导班子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市台办主任朱晓清主持并讲话,办领导班子成员作了交流发言,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七指导组组长侯玉忠参会并指导。 

  会上,朱晓清做了题为《提高站位,落实要求,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交流发言;副主任周亚琳做了题为《坚定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的重点交流发言;副主任徐慧做了题为《抓好廉政作风、廉政文化与廉洁纪律》的重点交流发言;副主任吕亚东围绕党性修养,做了题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点交流发言;副主任余文洋做了题为《严明党的纪律,为坚守初心肩负使命提供纪律保证》的重点交流发言。每个专题,班子成员都要进行讨论发言。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各谈学习体会、反思存在问题、谋划发展新思路,研讨会气氛既严肃深入又活跃热烈。 

  侯玉忠对徐州市台办专题研讨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朱晓清要求大家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执行好指导组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举措,精心组织好、开展好各项学习教育活动。在第七巡回指导组的帮助和指导下,扎实开展、有序推进,保质保量的完成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和活动,向市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邢为艳)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集中收看国庆70周年庆典

下一篇:台湾文创精品点亮徐州“文博会”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