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讨论会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

为引导市台办党员干部加深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的理解把握,根据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徐州市台办机关党支部于9月30日召开“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讨论会。 

  讨论会上,市台办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发言,并号召全体党员牢记支部初心、勇担支部使命、敢比奋斗意志。其他党员依次发言,积极探讨“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党员同志们讨论认真而热烈,有的结合学习感受,回顾了自身入党初心,对照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表达了要坚守和传承初心,一路向前的决心;有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于“徐台一家亲”,在进一步清醒认识新时代赋予市台办的历史使命的同时,表达了加强徐台交流、服务大局的决心;还有的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幸福是靠奋斗得出来的”,表示奋斗是实现初心和履行使命的路径,只有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保持向上精神状态,砥砺奋斗,脚踏实地,久久为功,才能实现新时代党员担当作为。讨论中既谈认识体会,也谈问题不足,真正把讨论开展起来,做到了严肃活泼、相互启发、形成共识。 

  市台办领导班子成员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讨论,能够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讨论之前要带头开展学习、积极对照反思,在讨论过程中真正做到与其他党员平等讨论、平等交流,多谈一点、谈深一层,不断拓展讨论的深度和广度。 

  此次专题研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让每位党员的心灵得到升华,形成了指引党员干事创业的价值规范,引导市台办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斗的姿态不断谱写我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邢为艳)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开展学“周恩来精神”、学赵亚夫、王继才活动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