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

28下午,徐州市台办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在观看过程中,广大党员同志都聚精会神聆听,有的情不自禁的鼓掌。 

    市台办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吕亚东说,“市台办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李连成同志为榜样,带头吃亏,带头吃苦,带头奉献,立足岗位守初心,甘于奉献担使命,为徐州对台工作上台阶贡献力量,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不懈努力。”(邢为艳) 

上一篇:『徐台两岸金龙湖峰会』风劲帆扬

下一篇:第四届两岸青年汉文化学习训练营在徐州举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