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委台办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

日,徐州市委台办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台办主任朱晓清主持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俭莅临指导。   

   在交流会上,市委台办领导班子围绕全市对台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热点难点问题,就加强新形势下的对台经贸交流,两地基层交流、徐台青年交流、对台宣传工作、推动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等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之前,台办领导班子结合各自工作分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各县市区、深入台资台属企业,深入各高等学校、对台交流基地、新闻媒体、研究中心等,走近台商、台胞、台属,开展调查研究,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完成调研报告5篇,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俭认为市委台办的调研成果既肯定工作中的成绩,又指出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思路理得清,举措提得实,取得了良好效果。  


上一篇:第三届港台徐学前教育论坛将于20-22日在徐州举办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党员观摩“初心永红” 情景党课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