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举行2020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

10日,徐州市台办举行了2020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与老同志分享2019年度我办全面建设取得的进步,共商明年对台工作。徐州市台办副主任吕亚东主持座谈会,市台办主任朱晓清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晓清代表徐州市台办领导班子,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徐州对台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 

  朱晓清回顾了过去一年我办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说,2019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市台办在经济、交流、服务台商、对台宣传等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5月份,市委书记周铁根亲自带队赴台,举办了彭祖美食文化节和徐州台北交流活动,在岛内引起强烈反响;6月份,组织贾汪区马庄农民乐团赴台展演,林中森等人到场观看;10月份,市台办与开发区联合举办紫金山峰会;11月份,推动16家医院开通台胞就医绿色通道……老干部们频频点头、掌声阵阵。 

  朱晓清强调,2020年,市台办将一如既往的重视老干部工作,在不折不扣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策的基础上,多动脑筋,多想办法,为老干部多办实事、好事,进一步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使老干部的晚年生活过得更加充实、幸福。 

  座谈会上,原市台办主任李玉龄代表离退休干部作了发言。他说,很高兴看到市台办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希望市台办现任领导班子能够带好队伍、干好工作,确保市台办的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邢为艳)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举行台胞、台商新年联谊酒会

下一篇:徐州台属代表迎新春联谊活动举行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