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台属代表迎新春联谊活动举行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

欢聚一堂辞旧岁,瑞雪皑皑迎新年。在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1日,徐州市台办举办2015台属迎新春联谊活动,徐州市台属联谊会正副会长以及各界台属代表欢聚一堂,叙友谊、增感情、谈工作、迎新春。 

  市台办通报了去年全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感谢广大台属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徐州对台交流合作所做的贡献,真诚希望广大台属继续发挥联系徐台两地桥梁作用,热情邀请台湾亲属探亲访友、经贸交流和旅游观光,为宣传推介徐州积极努力。 

  台属代表就去年全市台属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主动交流,积极宣传,进一步激发全市台属服务于徐台两地交流联络的热情,为推进徐台一家亲不懈努力。参会台属中,从台属新生代的年轻人到80多岁的老人,虽相隔三代,但他们在一起交流,相互叙寒问暖,说时事的变迁和生活的变化,其乐融融。(徐台宣)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举行2020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下一篇:贾汪区召开台侨界迎春联谊座谈会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