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委台办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1-21 浏览次数:

 

21日上午,徐州市委台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台办全体党员干部、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副组长张俭等出席会议。 

  朱晓清主任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对台办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 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部署。

张俭组长在讲话中指出,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台办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坚持标准、统筹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市委台办全体党员干部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徐台宣) 

上一篇:铜山区举办2020年台商、台胞、台属迎新春联谊会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扎实推进各项安全工作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