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委副书记徐大勇调度台企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2-20 浏览次数:

17日,徐州市委副书记徐大勇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安全生产情况调度会,会上专门调度了台企复工复产情况,并就台企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情况作出重要指示。 

  会上,徐州市台办朱晓清主任汇报了目前台企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情况,以及当前台企复工复产面临的主要困难。 

  徐大勇要求,市台办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帮助具备复工条件的台企尽快复工,不具备复工条件的要指导企业扎实开展复工准备,已经复工的台企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邢为艳)

上一篇:徐州台资企业有序复工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大力推动“无废机关”建设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