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着力“三抓”扎实推动疫情防控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3-24 浏览次数:

 

近日,徐州市台办着眼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及时开展学习教育,深入思想发动,明确工作重点,严格标准落实,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主动仗奠定坚实基础。 

  抓学习统思想 台办领导班子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根据疫情变化,坚持用国家、省、市文件精神统领思想,深入领会上级决策意图,充分认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积极引导全办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行动自觉。 

  抓责任明重点 着眼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及时调整任务部署,充分发挥组织功能,细化责任分片落实,把加强输入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紧盯防控区域、紧贴任务职责、紧密联系实际,加强情况研判,加强政策落实,统筹协调做好台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抓制度促实效 严格日报制度,坚持领导主抓,专人专管,特事特报,力求疫情信息不延报、不错报、不漏报;严格联动对接,注重精准防控,加强信息互通,多渠道获取台胞旅居最新动态;严格工作作风,加强分类指导,完善工作机制,持续推动台企复工复产和正常生产生活有序恢复。

上一篇:省长吴政隆到徐州台资企业富港电子调研

下一篇:徐州市发挥园区平台作用推进台资经济集聚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