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徐大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3-30 浏览次数:

 

327日,徐州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徐大勇出席并讲话。在会议上,市台办主任朱晓清传达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回顾2019年对台工作,部署2020年对台工作安排。  

会议对2019年全市对台工作成绩予以肯定。会议强调,2020年,徐州市对台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中央、省委对台工作部署以及国家新“26条惠台措施”的新精神新要求为抓手,紧贴形势任务,强化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提升站位、抢抓机遇、积极作为,推动徐台产业合作,深化涉台营商环境,不断拓展两地交流交往领域。(邢为艳)  

上一篇:周铁根主持召开徐州市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对台工作

下一篇:第十三届“园博会”花落徐州 冀台湾展园精彩呈现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