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市台办主动接受派驻监督 确保“三重一大”事项科学决策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4-01 浏览次数:

 

市台办坚持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主动向派驻八组报备“三重一大”决策事项,接受派驻监督,有效推进领导班子决策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

为确保“三重一大”事项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和高效决策,市台办结合该办《关于加强工作协作主动配合派驻监督的实施细则》,制定了《领导班子“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并坚持不断修订完善,明确了6条重大决策方面、6条重要人事任免方面、5条重大项目安排方面和3条大额资金使用方面共计20条具体内容。

今年以来,市台办已经先后向派驻八组报备“三重一大”事项3次共计12项,征求意见建议,并邀请派驻组领导列席办室务会,主动接受派驻监督。下步,市台办将持续做好制度落实,通过主动报备“三重一大”决策事项,进一步规范决策程序,不断提高工作透明度,有效促进依法行政和党风廉政建设。(王栋)

上一篇:市台办传达市委常委会对台工作要求

下一篇:市台办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谈心谈话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