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助力台企防控复产“两手抓”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

 

为巩固徐州市疫情防控积极向好的态势,严防疫情输入,市台办积极指导全市台资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推进复工复产。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市台办积极部署疫情防控,第一时间成立全市涉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分析疫情防控形势,细化分解任务。建立微信工作群,每日掌握来徐台胞情况。同时,加大联动对接、加强服务沟通、前移防控关口,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及时掌握台胞动态变化,力求做到工作见底见效。 

  市台办主任朱晓清介绍,他们时刻关注来徐台胞情况,关心台企经营和台胞生活情况,解决台企台胞抗击疫情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全力支持台资企业应对疫情。领导班子分组深入台资企业调研,加强一线指导,收集意见需求,宣讲“抗疫”系列惠台政策,多方协调防控保障物资,开通服务热线为台胞提供咨询服务,为台企复工复产起步和台胞正常生活提供实际帮助,给予人文关怀。 

   徐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庆楼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台办给予了他们很大帮助,全力引导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协助解决在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关心关爱台胞台商和台企员工身体状况,让他们在特殊时期能够安心生活、放心生产。 

  疫情发生以来,在徐台胞台企也通过多渠道献爱心。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发动多家在徐台企积极筹集医用手套、防护服等防疫物资50余万套,定向捐赠武汉抗疫一线及我市各大医院,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履行主体责任助力台企复工复产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根基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