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泉山区开展“台企服务月”活动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5-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惠企政策,帮助台资企业渡过疫情难关,4月份,泉山区开展了“台企服务月”活动。

4月以来,泉山区对辖区内27家台资企业开展了走访、调研、慰问等活动,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尽最大努力帮助协调复工难题。在调研的基础上,泉山区为台企送去了政策,将市台办编印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国家、省、市惠企政策汇编》手册及区台胞接待站整理印制的《台胞服务指南》手册一一送到台企负责人手中,并就政策进行了解读,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让台企得到切实帮助。

目前,泉山区27家台资企业中只有1家教育培训机构因政策原因尚未复工,其余全部恢复正常运营。

通过“台企服务月”活动,加强了与台企的沟通和了解,也让台企感受了政府的支持,增强了企业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助力台资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孙东雁)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五定”举措推进徐台经贸交流与合作

下一篇:送政策 送服务 解难题 徐州台办助力台企复工复产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