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严密防范通讯网络诈骗犯罪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

 

58日,徐州市打击治理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第一次联席会召开。

市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刘丽涛通报我市反通讯网络诈骗相关工作情况并指出,今年以来,全市通讯网络诈骗案件频繁多发,给群众造成很大财产损失。经梳理分析,网络兼职刷单类诈骗、网络贷款及办理信用卡和提额类诈骗、网络购物类诈骗等10大类诈骗手段,占全市通讯网络诈骗总发案的92.4%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发动,打赢这场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保卫战。

市联席会议召集人,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巧全强调要认清严峻形势、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增强打击治理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各地、各部门要迅速对本地、本系统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不断把专项打击治理工作推向深入,坚决遏制通讯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为夺取“双胜利”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要紧盯重点环节、落实针对措施,全面提升防范宣传的引导力实效性。宣传是防范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最有力的手段,要紧紧围绕我市高发多发通讯网络诈骗犯罪类型,下真功、出实招,打一场防范宣传的人民战争,以实际行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要坚持打防并举、推动标本兼治,不断提升打击治理工作的能力水平。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打防并举、综合施策,以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打一场多部门合成的整体仗、攻坚战。要强化组织领导、高效一体推进,切实形成打击治理工作的强大合力。打击治理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是一项系统工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齐心协力抓难题破解,从细从实抓任务推进,确保取得更大成效。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专题部署党风廉政暨“三清机关”建设工作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三宣传”深入开展防范通讯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