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徐州市台办专题部署党风廉政暨“三清机关”建设工作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

8日下午,徐州市台办召开专题会议,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暨“三清机关”建设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市台办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华治国副组长到会并讲话。 

  会上,徐慧副主任对2019年党风廉政暨“三清机关”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 2020年工作任务;吕亚东副主任、余文洋副主任分别通报了全国和江苏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对全办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警示教育;主要负责人、主要负责人与领导班子成员、领导班子成员与处室负责人、处室负责人与党员干部分别签订2020年党风廉政暨“三清机关”建设责任书。 

  华治国对市台办2019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 

  朱晓清就如何开展好2020年党风廉政和“三清机关”建设工作重点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保障政令畅通。要坚持落实管党治党“一岗双责”,着力压紧压实各级责任。要坚持将现有规章制度落细落实,着力监督权力运行。要坚持抓好标本兼治,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淬炼过硬专业素质,着力提升监督执纪工作水平。(王 栋)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开展“抓机关党建,建书香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五举措”抓细抓实“学习强国”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