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正崴富港电子游戏机摇杆项目(徐州)稳步扩容增产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

 

近日,台湾正崴富港电子游戏机摇杆项目取得重大进展,又一栋新厂房在徐州即将投产,开始面向社会大量招收操作工。 

  据了解,该项目厂区用地100亩,投资12亿元,建筑面积约7.2万平方米,年产游戏机摇杆1000万套,耳机100万套。A栋厂房于2018年底改造完成及开始投产,B栋厂房于2019年底建成,设备已分批进场,待客户承认后开始投产。项目全面实施后可提供就业岗位1500个,年产值达20亿元。 

  正崴从1986年起以生产连接器及连接线产品起家,为台湾股票公开上市公司,发展至今包含电源管理及能源模组,并已延伸到无线通讯及光学产品。2017年台湾正崴富港电子与徐州经开区签约,投资5亿美元在经开区建设相关产品供应链项目,拥有最先进的科技设备与人性化的管理机制,为员工提供着努力创业之激情以及温馨、舒适的工作与生活环境。(邢为艳)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开展“比学赶超”支部论坛活动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主动服务台生 赢得台胞点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