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臧晓鹏调研台湾精密制造产业园企业经营情况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

 

近日,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臧晓鹏深入大黄山街道调研企业经营发展、项目建设进展、生态修复拓展等情况,实地察看了台湾精密制造产业园等项目。徐州经开区相关领导谢进才、姚桂梅等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臧晓鹏详细听取台湾精密制造产业园项目规划和进度安排,要求相关部门积极践行店小二精神,成立工作专班,竭尽所能服务好重点企业、在建项目。 

据了解,台湾精密制造产业园位于大黄山街道,重点聚焦精密制造产业链的高端价值环节,涉足高端装备、半导体设备配件、医疗器械、节能环保设备、新能源设备、精密加工等多个领域,打造技术含量高、成长性好、竞争力强的精密制造集聚区,推动传统制造业向价值链高端延伸。(邢为艳)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端午节“廉政寄语”推动作风建设

下一篇:徐州经开区外贸逐步回稳 台企扮演重要角色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