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主动指导 破解难题 省台办在徐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

 

7日至8日,省台办调研处处长刘忠明一行在徐州开展调研活动,徐州市台办主任朱晓清、副主任吕亚东、各县(区)涉台事务负责人及台商台企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本次省台办调研活动围绕后疫情时代涉台复工复产和年度对台工作,直奔主题、直面问题,直通基层,通过集中授课辅导、与台商台企代表交流、组织基层座谈等形式,增进上下共识、聚力破解难题、有效推动工作。

授课互动,具体指导收获点赞。7日上午,刘忠明应徐州市台办邀请,为该办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授课从当前形势任务和工作实际出发,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全程脱稿,让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特别是问答环节,深入探析难点,实实在在地回答大家所思、所惑、所盼,赢得大家纷纷点赞。

倾听需求,服务台胞鼓舞信心。7日下午,刘忠明一行主动走近台胞,与部分在徐台商、台企和台协负责人进行交流互动,了解他们的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当前困难需求,多方收集意见建议,并详细解答国家、省抗疫系列惠台政策,以实际行动为台商台企复工复产、达能达效树立信心、增添动力。

深入交流,问情基层摸准实情。8日上午,刘忠明一行直通基层,举行区县涉台事务负责人座谈会,面对面交流互动。座谈从徐州涉台营商环境开篇,认真听取各单位服务台胞抗疫和复工复产举措成效,多角度了解涉台工作开展情况,摆出具体问题,分析具体原因,研究具体对策,为基层涉台工作开展理清思路。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徐州经济开发区为台企用工当 “红娘”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