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市台办常态开展志愿服务践行初心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7-17 浏览次数:

 

近日,徐州市台办副主任周亚琳、吕亚东带领该办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徐州汉文化景区,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用常态活动践初心、担使命,擦亮心中的党旗。

大家一来到活动区域,就迅速按照分工行动起来,有的化身“清洁员”,捡拾路面和绿化带杂物,将景区宣传牌擦拭的一尘不染;有的化身“协管员”,指挥车辆有序停放,劝导游客不要踩踏草坪、攀折花木;有的化身“引导员”,为游客介绍景观内容,指引旅游线路;有的化身“安全员”,提醒游客看管随身物品,照顾老人小孩,注意游玩安全。

活动中,每名党员志愿者辛勤付出,用心用情服务社会,播撒文明,传递社会正能量,倡导文明你我他,感染和带动入园游客融入到美化景区、建设城市的行动中来。(邢为艳)

上一篇:徐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淑侠赴正崴集团现场办公

下一篇:跨越时空的情与爱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