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云龙区台办召开台商云龙行暨台企发展座谈会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7-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助推台企平稳健康发展。近日,云龙区台办在台企徐州医大悦心口腔医院召开台商云龙行暨台企发展座谈会,徐州市台协副会长赵庆楼,秘书长王晓霞应邀参加活动。辖区台企负责人及台胞代表共10余人参会。

  首先,徐州医大悦心口腔医院吴伟正院长带领大家参观了诊疗室、医美室、处置室、儿童诊疗室等相关科室,介绍了台湾医疗专家团队,让大家感受在轻松的背景音乐、柔和的灯光环绕的舒适环境中体验高品质的服务。

  随后,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台企发展座谈会,大家就上半年企业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及如何应对疫情对企业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徐州泛亚房屋租赁管理公司总经理郁斌强表示,自新冠疫情以来,区楼宇办、彭城街道办事处多次上门宣传涉企优惠政策,帮助协调解决防疫物资订购,指导解决因疫情影响导致的出租率下降等问题,为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最后,云龙区台办副主任仲崇文希望辖区台商台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联系增进交流,共享资源报团取暖,不断增强发展信心,不断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表示要继续为企业做好服务,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困难,做好台企台胞台商的娘家人

上一篇:“三个毫不放松”服务台胞后疫情时代“战疫”

下一篇:泉山区政协调研辖区台属企业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