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一行赴徐州台企走访调研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7-29 浏览次数:

 

28日,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率省台商服务中心、经济处相关负责人赴徐州调研台企情况、涉台园区建设情况及台商服务工作。徐州市台办及相关地方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孙继兵一行前往富港电子实地考察,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暴发以来复工复产、员工培训、产品类别等情况介绍,并深入生产车间一线了解产品生产流程等情况,鼓励台企台商加强科技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 

在邳州市,孙继兵一行走进富山医疗,详细了解了企业自疫情以来的生产经营状况,并与企业管理层就劳务用工需求、原料成本、产品价格、产业布局发展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当了解到企业的订单已排定至明年春季,孙继兵表示,疫情暴发以来,医疗产业相对其他产业受到的冲击较小,虽然企业近一年内的盈利远超以往,但是企业一定要具备战略眼光,适时调整布局,合理布局市场,才能在全球疫情趋于平稳之后,获得长久发展。 

调研期间,孙继兵还与相关地方部门就进一步优化台商投资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推动经贸交流合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吕艳)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着力做好省台办指导培训“后续文章”

下一篇:省台商服务工作(北片)会议在徐州召开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