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开展网络安全保密专题教育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8-04 浏览次数:

 

731日,徐州市台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保密教育片,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引导全办增强网络安全防护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前行。 

该办本次集中组织观看保密教育片,旨在提升全办对网络安全严峻形势的了解认知,充分认清做好网络安全防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促进严守保密纪律、安全用网办公的行动自觉,进一步以技防”+“人防管理好涉密信息、载体和场所,营造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网络安全保密事关重大,泄密危害触目惊心,原因教训极其惨痛,深刻警示我们安全用网人人有责,要不得半点麻痹大意,在处理涉密信息上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克服侥幸心理和无为心态,时刻严守保密纪律,把防范工作做到实处。

网络办公大发展,安全面临新挑战,必须强化保密意识,遵守涉密文件信息处理规程,提高防范本领,加强网络信息技术防范知识学习,及时排查隐患,堵塞安全漏洞。该办徐利宏处长深有感触地说。 

上一篇:省台商服务工作(北片)会议在徐州召开

下一篇:徐州台胞:用文字留住乡愁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