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一企一策”降税费 助力台企复产满产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8-13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复杂多变的宏观环境,徐州市深入推进一企一策,扎实做好六稳”“六保,落实落细各项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有效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富山医疗制品有限公司作为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已经享受到这一项专属优惠政策,收到了1600万元的退税款。据悉,富山医疗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医用PVC手套的台资企业,具备月产医用手套3000万只的生产能力。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加班加点赶制医用手套,并捐助500箱手套。 

  目前,在这笔退税款的帮助下,富山医疗制品有限公司六条生产线全部启动,真正的实现了复产满产,而且产品源源不断销往海外。(邢为艳) 

上一篇:人间有大爱 携手渡难关

下一篇:朱晓清主任致敬百名抗疫英雄篆刻作品完成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