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台青年特训营到江苏优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8-13 浏览次数:

 

11日,徐台青年特训营一行来到江苏优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受到江苏优网总经理鹿正方、常务副总经理刘庆维的欢迎。

江苏优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数据存储的互联网高科技公司,正在搭建第二代超级云服务平台,属于国家大力投资的新基建板块。公司自主研发的DDPS技术,可集中调用节点用户闲置空间和宽带,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更经济,更安全,高效的云存储服务。 

公司的企业文化墙、优网边际云实验局等,给营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江苏优网边际云实验局,大家现场感受并体验了区块链技术下优网边际云所呈现出的魅力。 

座谈会上,公司讲师刘刚图文并茂地介绍了优网边际云的特色和优势。细微处见真章,营员们对江苏优网的精细管理和特色发展感触很深,表示有机会再来深入交流,共同提高,共谋发展。

对营员们来说,互联网在生活中无处不在,与未来发展、就职创业息息相关。交流互动环节,大家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存这,是单单的储存器吗?如何节点存储收集流量……大家积极思考,勇跃发言,同时也思考着自己的未来。(张学良) 

上一篇:2020“相约彭城•筑创未来”徐台青年特训营开营

下一篇:徐台青年特训营到彭氏宗亲会见习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