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徐州市台办以案为鉴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作用,严明党纪国法,近日,徐州市台办以案为鉴开展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

该办通过组织学习市纪委监委关于4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教育党员干部引以为戒、自警自省,做到坚守初心使命、敬畏党纪国法、务实干净担当。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汇编,直面办案人员介绍和涉案人员的深刻忏悔,警醒和告诫党员干部要时刻将党纪国法挺在前面,让法纪意识入脑入心。

通过系列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典型案例为戒,牢记初心使命,经得住考验、抵得住诱惑,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王栋)

上一篇:市台办借助“学习强国”平台促进理论学习实效

下一篇:市台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